利用開學的第一週去看了一部我很想看的歌劇-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這是我來英國第一次去看歌劇,說來汗顏...照理說很多人來英國的另一個意圖是要看遍所有想看的musicals 才是,但我一拖竟然拖了一年多....在這裡看劇的另一個好處是有機會買到不會很貴的票,再者是所有的劇幾乎每週都有放映,所以不用特意去空出時間,很幸運的Hsin找到了一個在網路上訂票的網站,所以有很不錯的折扣,一張票只要二十英磅,起初還擔心位置會不會很差,還好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拿到的坐位算是1/3前排,而且又在正中間...讚耶...
第一次的歌劇新體驗,很震撼我...更感動我...那是和看電影截然不同的感受,因為你的情緒很容易被現場演員的歌聲及音樂所帶動,除了劇情,再加上音樂的配合,在那當下凝神靜聽你唯一想做的事。即使散場後,那音樂仍然持續縈繞在腦中,似乎也催促著...太好看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看遍自己想看的musicals!
※ Les Miserables~我的推薦指數是四顆半的星星,另外的那半顆就留給不喜歡悲劇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