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回家的途中,在要上公車時遇到了一個扒手,因為正值大家下班的時間,所以人特別多,那時我是最後一個上公車的,但後面何時又跟了一個人上車,我並沒有發覺,只是覺得我掛在左手肘上的背包有怪怪的感覺,所以我便轉頭看了一下,看到那個人的手伸在我的提包內動來動去,但好在他還沒摸到我的皮夾時,被我發現便對他喊 “what’re you doing” , 他還一臉鎮定的攤攤兩手欲證明他的清白,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還假裝去問司機某某站在那裡(當然是問一個不是在這條路線的站名),所以他也便飛快似的跳下車了,只是當時的我,在對他喊完what’re you doing後,腦筋卻一片空白,只想著幸好沒讓他得逞,事後回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呢!以前也在公車上遇到一位黑人大媽也差點被扒走東西,但由於是公車行進間,所以那位扒手當然沒地方逃,所以便被那位黑人大媽,狠狠的甩了一個巴掌,超猛的….真羨慕那位黑大媽有的猛勁啊!國外雖然美…但不美麗的事情也是一直在發生,總之,不管去到了哪裡,還是得要隨時小心就是了。

※ 圖為上個星期六和幾位在學校認識的台灣同學去Kent時所拍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