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和Hsin 找了一間義大利餐廳吃飯,算是慶祝結婚三週年吧,屈指算算再加上交往的時間,我跟〝這個人〞認識也快十年了喔,我心血來潮的跟他這麼說,好像不覺得有這麼久吶,他的回答是...因為他一直都很新鮮啊...又不是魚,還什麼新鮮不新鮮...應該要說些浪漫一點...像是...是啊..這些日子有妳的陪伴,真是豐富了我的人生之類的...想想如果真的從Hsin 的口中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可能也會起雞皮疙瘩吧,因為太不是他的調調了。
好吧...那就由我來說吧...
對我而言呢...Hsin是很重要的一個人,雖然彼此之間,沒有和父母及姐妹的那股與生俱來的親情存在,但在心中就是有這那麼一塊角落(而且是挺大塊的喔),是要由他來填滿的,這種關係就是這麼奇妙...有一個人變成不只是家人,還要是大部份生活上要想到,要顧慮到的人...當然相處上不可能全然美好,偶爾也會有意見不合,也會有生氣,但老實說快樂的時間還是佔大部份的啦...!

※圖一為當天我們從Hsin的學校出發,所以就隨處在他的學校附近照了幾張像...圖二是在他學校附近的羅素公園噴水池合照(他的領帶可不是特地打的,是剛好當天有一課程他要教,要不然他平時才懶得打領帶)...圖三當然就是在餐廳用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