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n 回去英國也已經十天了,自從他要出門的天前晚上,說巧不巧自己居然感冒了,全身發冷,喉嚨癢又痛,但因為在餵母奶的緣故,並不想吃藥,雖然知道醫生會避開一些對baby有影響的藥,但想說自己可以撐一下的,所以也沒找醫生看,只有猛喝檸檬水,後來感冒真正發作就是大咳嗽,早也咳,晚也咳,咳到肚子痛,咳到睡不著,咳到想用手伸進去抓喉嚨,再加上要照顧加諾,心中不免小哀怨了起來,覺得自己怎麼看起來這麼狼狽,常常餵奶餵到一半,忍不住咳了起來,加諾原本安詳的吸著ㄋㄟ,卻被我這突如其來的震動給嚇到了,馬上停止吸吮的動作,然後睜大眼睛看著我,她一定覺得很奇怪,媽媽到底在搞什麼,我只好拍拍她,告訴她媽媽咳嗽不舒服,sorry喔,吵到她喝ㄋㄟ囉….
少了Hsin 在身邊,心裡難免偶有軟弱,尤其是在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以前還沒生加諾,一旦分隔兩地時,有很多的時間都會想著Hsin,還有時間上網寫寫想念的情書,現在有了加諾,即便有想念的心情,也會被帶小孩的忙碌給淹沒,常常Hsin 打電話回來,我問:一切都還好嗎,有沒有什麼事,我現在在換尿布or我現在在餵奶or 她現在要人家抱等等……你待會再打回來好了,要不就是剛好加諾在睡覺,我們才能多聊上幾句,這真是有了小孩大不同的夫妻生活啊…
這趟Hsin 過去,房子也已經租好了,所在地區是Braintree, 距離倫敦約一個小時左右的火車行程,公司離住家約要20分鐘的路程,住家附近離超市也近,以後買菜也方便,還有,就是這次租的房子是獨立門戶的兩房一廳,因為有baby後,當然也不再適合與別人共同分租,只是租金當然也貴了不少,但是為了將來給baby一個較舒適的生活環境,爸爸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