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姊姊來訪,所以出遊的機會當然也多了一些,Hsin利用假日的時間載我們到稍遠一點的行程走走,其餘的時間就是我和加諾帶著姊姊在我們這小鎮隨處逛逛,在上個星期日我們去了一趟倫敦,其實我們也有大半年的時間沒有去了,因為光是想到要帶著加諾在擁擠的街道及地鐵上上下下,再加上飲食的準備及外出的餵食等種種因素就讓我敬而遠之,但實在是難得姊姊來訪,所以我們就安排了一趟全家出動的倫敦一日遊,雖說只是一日遊,但加諾的東西就得準備一大袋,除了吃的之外,還要有一些玩具,以便在車上用來安撫她不定時的吵鬧….XD,我們早上先到自然歷史博物館參觀,接著中午吃完午餐後,我陪姊姊去看了一場音樂劇(悲慘世界),在此同時,Hsin就得想辦法陪加諾渡過這三小時,所幸,Hsin有朋友待在他當初的學校(UCL)工作,所以,他便帶著加諾到學校找朋友,也算是有個可以棲身且又自在一些的場所,聽說加諾在那裡的辦公室還玩得挺開心的,因為除了爸爸的陪伴外又多了一位叔叔可以陪她玩,所以那三小時都還蠻乖的,倒是我不用帶著加諾的那三小時,雖說是挺放鬆的,但竟然在中場休息的時間會覺得挺想她的,老實說,我不知道已經有多久的時間和她分開有超過三小時了,我應該是巴不得這段放鬆的時間可以愈長愈好啊,但為人媽啊,就是這麼的…..唉….
總之,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再次享受這音樂劇所帶給我的感動,本來早有心裡準備可能要再等上好幾年才能再看的,也就是加諾可以一起帶進場的時候,所以能有這機會,算是出乎意料,這也是我這久違的倫敦行最大的收獲吧。
一天,真的過的很快,看完劇後,時間也接近晚上了,因為不想破壞了加諾的作息時間(8:20pm上床睡覺),於是驅車趕緊回家,即便想要再多做些什麼,好像也都沒有來得比加諾準時上床重要,好在,姊姊也是當媽的過來人,所以能完全體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