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也肥來了,感覺相當匆忙卻也挺充實的一個月,辦了一些計畫中的事,去了一些想去的地方,吃了一堆想吃的東西,也見了一些家人朋友,其實還有很多想見的朋友,但實在是安排不出時間,真的是期待下回再相見..
待在台灣時的心得是,天氣真是有夠熱熱熱,環境真是擁擠,干擾變多(加諾的作息大亂),家人隨時在身邊(多了幫手照顧加諾,真好..),美食真是不少,買東西真是方便,夜生活真是熱鬧,生活真的不會無聊。
回到英國的心情是,天氣真的舒爽,生活變的簡單(只有我們三口組),加諾作息回歸規律,周遭環境變得安靜,又要開始自己做飯,白天又只剩下我和加諾兩人在家,和在台灣相較之下難免感到太過單調。
如果你問我,喜歡留在台灣還是待在英國,我的答案是,當我在台灣的時候,我其實挺想回到英國的簡單生活,但當我現在已回到英國了,我卻又開始有點想念台灣的種種溫暖,有點矛盾,是不? 總之,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在身旁,那就是我想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