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下旬的某一個夜晚,突然發現了事情的不對勁,於是我沒有多加思考的跑去老公的面前,直接把話攤開的和他說出我的發現,空口無憑,我還拿著物證給他看個清楚,當然那晚我們都失眠了,複雜的心情,各自想著未來的些許變化,這事真的來的太突然,讓我們措手不及,心情紊亂。

因為我們很滿足於目前的生活景況,且也沒有任何追加家庭成員的計畫,經過了幾天的沈澱及禱告,我們以平靜感恩的心情來接受這突如其來的〝禮物〞。是的,我的肚子裡有了另一個寶寶(目前20+)

說來也巧,較不適的孕吐時期是介於我們今年七月及八月待在台灣的那段時間,噁心感雖有,但胃口不差,也因為地利之便,所以想吃什麼都吃得到,算是在味蕾上很得到安慰的一小段時光,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沒發現我的異樣,所以也就沒有特別的去提到這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美麗的意外,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囉,願上帝持續保守我未來的孕程~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