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坐下來整理一下blog了,有時候照片是拍了,卻覺得沒有心力好好的用字記錄下來一些心情或是感動,懷著身孕是主要的阻力吧(或說是很好的藉口,呵),其實真有空閒下來,就想要好好的休息,哪怕只是多賴在床上或是在沙發上二十分鐘,都會覺得好珍貴,因為我知道等老三出來時,這種可以發懶的時間,恐怕會更少了。

目前是第三十七週的孕期,離卸貨的時間只剩三週左右,猶記得當初得知又有了baby時,其實很擔心自己的體力會負荷不了,因為還有老大及老二要照顧,但老實說這一路走來,倒沒有讓我有很疲憊的感覺,真的感謝上帝加添給我足夠且有餘的力量,來經歷這些孕期的日子! 所以該做的事還是每天進行著..例行的家事,接送孩子,shopping,帶孩子參加party等等,也或許有這些事得要忙著,所以時間相對的過著也快,尤其是上了school 的加諾,除了學校偶爾的活動,還有很頻繁的同學的生日邀請party要參加,所以曾幾何時我們的行事曆記的不再都是自己的事,而是密密麻麻的記著孩子哪天要做什麼,要去哪裡的提醒,看著孩子滿足而歡喜,我們當然也甘之如飴。

順便聊聊最近一些近況,上個星期經歷了兩件很特別的事, 一件是受加諾老師的邀請我和隔壁班的另一位中國媽媽去跟他們兩個班級的小朋友分享中國過年的一些簡單的風俗及傳統,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在六十位小朋友面前分享一些過年我們會做的事情及相關故事等,其實不只小朋友覺得很新鮮,連很多有趣的風俗都還是自己之前上網找資料做功課時才了解的呢!在一張張稚嫩小朋友面前講著中國過年相關的情事,真是覺得特別又可愛極了!

再者,是每個星期五,我都會和教會的一些媽媽們有固定的查經聚會及分享,而上週五,原來她們在沒有告訴我的情況下,幫我辦了一個讓我很surprise 的baby shower,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aby shower,沒想到自己成了主角,每個人很貼心的準備了禮物送我或是baby,還有人準備吃的,或是帶了自己做的蛋糕和大家分享,接著玩了一些遊戲,及問答題,還有一些題目是要猜baby 出生的日期,時間及長高,體重等等,這些就得等著到時候的答案揭曉了,猜得愈接近的,有獎喔! 對我來說這真是另一個讓我很感動很窩心的體驗呢!

最後,當然也要不免俗的在這新春裡,祝福我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在未來的日子裡~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