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復活節的假期,又去了另一個公園-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一個充滿著花朵的公園.. 玫瑰、梅花、鬱金香、風信子..還有很多我說不出的花名,特別的是..松鼠和鴿子就在草地上走來走去,尋找食物...
我和Hsin 在公園裡遇到一對很親切英國的中年夫婦,和我們聊著公園裡的生態..及彼此的背景..他們也問了我們台灣選舉所發生的事情...聊著..聊著..突然有東西爬向我的小腿...我嚇了一跳...原來..原來是松鼠...把我的腳當成了樹....我們為了和松鼠有更近距離的接觸,便拿出餅干當誘餌,當然也拍了很多牠們的特寫。

※小松鼠專心的啃著餅干,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