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刻,坐在電腦前,或是半躺在沙發上,才會清楚的意識到這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就我一個人的時光,哪怕身體是筋疲力竭,但頭腦卻還是可以挺清醒的,我總愛和Hsin開玩笑的說,加諾只要一睡覺,我的精神就來了,但只要她一睡醒,我就會開始有種想睡的感覺(因為得隨時陪著她,顧著她),呵~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這麼一段加諾剛入睡後的晚間時光,我大概可以自在個2~3個鐘頭吧,這段時間可珍貴了,忙了一天總算可以攤在那裡什麼都不管,看個雜誌或是喝杯茶,偶爾和Hsin聊些有的沒的,上上網也看看敗犬女王,說到這敗犬女王,是啊,還可以幻想著如果換成是我,我會選擇學長或是小草莓,宅媽也需要偶爾再被這種非現實的生活給觸動一下啊,雖然已經是枚不折不扣的媽了,但是,我的青春情懷仍舊可以被一齣戲劇給挑動,就在那一兩個小時的瞬間,我真的可以忘記自己是個媽呀,所以每天的這段時間,一定好好留給自己享用,也讓心裡那塊小小的浪漫角落不要生了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