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趟回到台灣前,已收到考試成績了,心中的大石頭真的放下了,呼~都過關了,感謝上帝啊!也趁著當時的空檔整理著一堆信件,是累積了整年的,連當初有好幾所學校的拒絕信我都留還著..
( DearXXX: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of your application, I am unable to offer you a place…..),看著這些信,想著當初收到一封封拒絕信的心情,超沉重的,但一眨眼的時間(也不是真的只是一眨眼,其實是過得挺深刻地,到時真的可以來寫一篇我的心路歷程),我已完成了大半的學業了(還剩論文),刷~刷~刷~我撕了當初所有的拒絕信,心情一片輕鬆…
※圖為考完試後,和幾位同學相約去了一趟Portsmouth(普茲茅斯)一日遊,這是我第一次在英國看到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