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這趟是我一個人先回來,Hsin要再過2週後才會回來,昨天晚上還沒九點就到達倫敦機場,但出關時折騰了一些時間,弄到快11點半才順利到家,還好有我們的一位台灣室友-芳姐,到地鐵站接我,真是謝謝她,不然我一個人,是無法拖著兩個行裡箱上那階梯的…平安到達..真好!
人是回來了,心卻還沒回來,不是還喝著豆漿當早餐,這下卻變成牛奶了,不是隨便都可以買到的午餐,現在卻想著,等一下要去買什麼菜回來自己煮,真快,一眨眼的時間,生活步調又得重新調整了,在台灣,在英國,哪種生活比較熟悉?好像都不覺得特別熟悉,我想我還需要幾天的時間,來整理一下心空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