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暑假的期間,也是很多學生開始要回自己家鄉的時候了,經歷了一年的打拚,順利的完成了種種的作業及考試,會有一些人決定將論文帶回家去寫,便也開始打包裝箱,這裡有一個台灣學生所成立的網站(Hello UK),大大小小的事都可以在裡面互相交流,在當中的拍賣網可正熱絡,可以看到很多學生開始拋售自己的家當,大至二手車子或是電腦,小至鍋碗瓢盆,台灣的乾糧,化妝品,書籍等等通通都有人在賣,為的是想減輕回家的行囊。我的台灣同學分享了他們賣東西的經歷…話說他們可是遇到了各式各樣的買家,不是被人家放鴿子,就是有人買了一些東西後,還要求是不是可以送菜瓜布等等小東西(極盡所能的A,厲害..),要不就是只買2磅的物品還要求賣方外送(算你狠..呵),當然也有很阿莎力的買家囉,聽著我同學賣東西的甘苦談,真覺得好氣又好笑,這也在在的提醒了自己,為減少麻煩,從現在開始,最好所有的物品是只出不進了…
當然在這時節也意味著,我的同學,朋友們,有很多也即將回到自己的國家,回想去年才剛開學的光景,一起做著報告,一起擔心著考試,一起抱怨著某某老師,一起鼓勵著彼此,一起吃吃喝喝,大家好不容易才混得熱絡,然後轉眼間就要各奔前程了,會不會再連絡其實很難說,但在我人生中陪伴我這一站的這些朋友們,真的讓我由衷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