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簡加諾‧我是女生,雖然有人覺得我名字當中的 “諾”字有一點小中性,但我還是挺喜歡這個名字的,爸爸將我的英文名字取為Nomi (諾咪),這樣就比較有女生的感覺了吧?
記得前一陣子,媽媽將我全身都穿著漂亮的粉紅色,結果還被別人問說:『是查甫ㄟ呦』..我當場差點想要小昏倒說,好在媽媽連忙幫我解釋…『是查某ㄟ啦』...XD
還有我的皮膚顏色不是屬於白拋拋的那種,這可能也是被誤認的原因之一,我有著跟爸爸一樣的健康膚色,所以或許有機會可以走小小黑美人路線,因為爸爸說在外國膚色要有點健康黑的女生比較受歡迎,而且人家都還要花錢去做suntan,但我不用曬,就可以有著天然黑也不錯..
還有到目前為止,我在blog中的照片都是有戴著帽子,其實這是有原因的,一開始外婆覺得小嬰兒也就是我的頭要包緊一點,這樣比較不會受涼,所以即便待在家裡也都被戴著帽子,但是照理說再大一點點的時候,我的頭也要漸漸習慣不戴帽的溫度,可是卻在我大概兩個多月大時,頭上長了一些脂漏性皮膚炎,看起來就像是一小塊一小塊頭皮屑的東西,於是爸爸和媽媽有一天看不下去,就趁我在睡覺的時候把它們全部都摳下來,不摳還好,一摳完以後,我頭頂的頭髮幾乎全都跟著一起掉下來,頭皮受到刺激也變得紅紅的,這下好了,我的髮型看起就像是地中海,中間幾乎全部都沒有了頭髮,看起來更像是男生,於是我被戴著帽子的時間只好延長,真是的,其實那個脂漏性皮膚炎是會自已漸漸脫落的,不用太去理會它,都是爸比和媽咪的手太皮了..好在我的阿嬤看到我的模樣後有幫我唸了他們一下,因為阿嬤也心疼我變成地中海的樣子…XD
隨著時間的經過,漸漸的我頭頂上的頭毛也長出了一點囉,再加上夏天也快到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再一直戴著帽子了,因為我的頭毛也想要進行一下光合作用,看可不可以長得快一點長一點呀~~~~~對了,還有.......
我是簡加諾‧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