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諾已滿六個月了,回想起這段餵母奶的箇中滋味,其實真的是辛苦,當她出生時,心想至少撐到她三個月大吧,到三個月大時,又告訴自己,醫生說至少要餵六個月才能降低寶寶的過敏體質,於是再堅持下來,甚至還在這個月中的時候突然摸到自己的左胸靠近胳肢窩的地方長了一顆圓圓比彈珠還要大一點的硬塊,說硬也不是很硬,摸上去有點會滑動的感覺,經過醫生的檢查說是奶水阻塞所造成的硬塊,雖然不會痛,但仍要勤加按摩,以免發炎,所以現在每天除了給加諾吸吸吸,再來就是要自己左按右揉來消除這惱人的硬塊了。
最近開始有人問我,是否要斷奶了,老實說現在反倒是自己有點捨不得斷,因為喜歡加諾依偎在我身上喝ㄋㄟ的滿足模樣….,雖然現在有開始一點副食品的餵食,但是母奶之路仍會再繼續,至於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我想反正以目前是宅媽身份的我而言就先不訂下時間表了…
※我要告訴那些叫我小帥哥或是弟弟的叔叔阿姨們,我可是有料的小妹妹…我是簡加諾‧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