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諾最近總會沒由來的 “歡” 一下,而且總是很黏人,有時是白天,有時是深夜,白天時用推車推她出去附近走走逛逛或是買買東西,但她總會坐沒多久,就開始不耐煩的躁動甚至是哭鬧,一副不想要坐在推車裡的樣子(以前其實她還挺愛坐推車出門的),不得已我和媽就只好一個人抱著她,一個人推著推車,於是推車變得較像是用來載菜的車了…XD,唉..現在是因為有著媽媽陪我出門,到時等媽回台灣時,哪還能一邊抱著加諾一邊推著推車,我只能苦口婆心的跟加諾講說,如果她不喜歡自己坐在推車裡,那麼等婆婆回台灣時,我們出門的機會就會變得很少很少囉…但她轉動著咕嚕咕嚕的眼睛,像是逃避著我的提醒,聽懂沒?目前看來還是不太懂啊…XD。
至於晚上則是會睡一睡就想要起來要奶,可是明明吃奶的時間還沒到,如果不給她,她便可以又是一場大哭,因為其實想慢慢的訓練她拉長夜間吃奶的時間,但目前看起來實施起來似乎是有些困難的,看著她有一副戀奶的模樣,又怎能忍得下心不給奶呢…
我想要對她的 “歡” 找出合理化的原因,努力的排除她身體上有可能的不適,但只想到一點或許是她不舒服的原因,是要長牙嗎?下面兩顆門已經冒出來好一陣子了,但是上門牙還遲遲不見蹤跡…小牙們~快點冒出來吧…
想想,當個寶寶也真是挺辛苦的,從出生就得忍受脹氣,腸絞痛等的不舒服,稍大一點又得等著滿口牙長出來的這一段辛苦的路子,而她能作的就只是哭,就只是 “歡”,有時帶她帶到心煩時,真巴不得她能開口說出她要的是什麼。
寶貝啊~但我求上帝讓我能當個有智慧有耐心的媽媽來照顧妳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