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左右和在台灣的妹妹通電話得知明天台灣可以放颱風假,聽到後有點小羨慕了起來,記得以前上班時,偶爾可以放到風平浪靜的颱風假,還可以去逛逛百貨公司,真可是有賺到的感覺(當然是有點小膚淺,那是以前啦…還是希望颱風不要造成任何災害才是),我在一旁說著放假的好處,Hsin在一旁接腔說~妳不是現在天天都在放假嗎?說的也是喔,我是都在放假啊…但我卻覺得比上班還累,因為我都不能下班耶。我想,如果純粹當個家庭主婦當然沒問題,或是當個懷孕的家庭主婦也算OK,可是當個帶著小孩的家庭主婦可就不太OK囉…
我跟媽媽說,其實我最想當的就是 ‘貴婦’ ,媽卻毫不考慮的對我說..碗‘粿’(台語)的‘粿’啦, ~~~好一個“粿婦”~~~ >.<~~~媽呀…妳太快把我拉回現實了,至少也讓我幻想一小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