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暖化之故吧,所以即便到了這九月末的季節仍然常常見得到陽光露臉,而且偶爾到了正午時段,陽光照進屋內,都還可以享受到陣陣的暖意,其實有種賺到的感覺,因為記得往年的這個時節,好像都已是冷颼颼了呢。
感覺有陽光照耀的日子,大家也都較有在活動,像是整理自家庭院等,在我們搬進這房子沒多久,隔壁的鄰居(也是跟我們差不多同時搬進來的)就問我們是否要留著房子前院的大樹(這樹是坐落於我們兩家庭院的中間),所以應該算是一人有一半的所有權,會這樣問八成是他們不想留,由於這樹真的還挺大的,雖然有一點隠密性,但從房子裡往外看的視野的確會受一些影響,所以我們覺得其實是可以砍掉的,Hsin於是跟隔壁的男主人說看他何時想處理,他可以一起幫忙,可是沒想到就在前幾天的一個陽光普照的上班日早上,我突然聽到前院有聲音,一看之下,原來是隔壁的男主人正在砍樹,可是Hsin 早就去上班了,我跟他打了個招呼,問他需不需要幫忙,有著加諾站在身邊,就算真的有忙別人也會說不忙吧…XD,其實我是有點不好意思都沒有出到力,但老實說,那看起來還真不是我可以幫上忙的,我看他先以鋸子是用人工的方式鋸掉上半段,接下來才用電鋸處理,還有一大堆的樹葉及樹幹掉滿一地等著裝袋(我有問需不需要我幫忙裝袋,他仍是客氣的說不用,所以我也不再堅持了),看著他滿頭大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工作啊,我雖沒有一直看著整個過程,中間我還陪加諾睡了一覺呢,起來時看他還在處理,前後他大概也花了將近六個小時才處理完成吧,總之還是整個歹勢在心裡,我們算是坐享其成,原來的大樹只剩下看起來兩座矮矮的樹椅坐在我們兩戶的中央,到時看看再一起種些什麼吧,現在往屋外看的視野還真的明亮了許多。
※屋頂有天窗的那戶,就是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