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滿一週歲的可親,整天的活動力似乎不少於姊姊,每天在家裡竄來竄去的,有時爬有時走(最近己經學會自己放手走幾步了),看到樓梯就想要爬,尤其喜歡去開一些櫃子或是盒子,然後把東西亂搬出來,而我每天似乎就是不斷的重覆在收拾一樣的東西,有時乾脆先都不去收它,就任由它亂著,這樣反而可親便不會再去碰那已被打開而且東西散落的櫃子了,書櫃也是,我們前一分鐘才把書都歸位,下一分鐘,她就去把書全部抽出來丟了一地,想對她發脾氣也不是,因為其實她的姊姊加諾當初也是這麼樣走過來的呀,所以常常會有一些似曾相識的片斷在發生著,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對翻箱倒櫃失去興趣吧。

※這廚櫃裡有好多瓶瓶罐罐的東西,我最喜歡玩了~


※我和姊姊在後院玩石頭,但媽媽都盯很緊,因為我其實很想舔看看石頭的滋味呢~


※我在和姊姊在玩捉迷藏,ya~我找到了!


※媽媽說我走起路來,有點像醉漢,但我倒覺得我的姿勢挺優的呢~^^

※這是加諾姊姊一歲時的照片,看她也把當時的家裡弄得很亂,所以不是只有我而已。咦~姊姊以前的頭髮比起現在的我來,還多蠻多的耶~難道我的髮量是像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