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論文交出去了,剩下最後一關的論文口試,將在下個星期二進行,現在心情是一半輕鬆因為最重的loading 已交出,但另一半卻還在緊張當中,很怕口試時被問到不會回答的問題…有點痞痞挫的感覺…願上帝保佑啊!
最近還有另一件事情在進行著,所以也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比較忙碌,那就是在一個半月前我開始了一份打工的工作,那時只是路過看到有在徵人(是從當日起至聖誕節這段期間,想說也好,邊寫論文邊打個工也不錯),於是隔幾天後便帶了CV 去應徵,很幸運的被錄用了,於是從十月中旬開始了這份工作,這家店是英國有名的茶店(Whittard),我的職務名稱是sales advisor,俗稱:店員,也就是什麼都要做,收銀機,介紹產品給客人,請客人試喝產品,整理展示品,等….一天平均工作六到八小時,時間一到就可以走人,沒有所謂的責任制的問題,如果工作真的很忙,需要留下來加班,經理一定會照算工時,連經理自己加班也都要算加班費的,因為我常看到她自己在填加班單,由於聖誕節將至,忙啊。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工作的挺愉快的,因為同事們都很好相處,呵..也因為表現還不差的,所以本來只被雇用短期的合約,被這家店的經理詢問是否有意要做長期的員工,我當然先答應下來,反正未來有什變化也很難說,總之就是經歷一下在國外的工作文化,還有另一個benefit 就是我可以喝遍各種的茶和咖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