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完論文,口試也已完成,所以即日起,一切和課業有關的東東,全部都收起來,我的MBA 生涯在此將劃下一個句點。話說,在口試的時候,教授問了我一個假設性的問題,就針對我所作的題目如果未來要作更詳細的研究的話,要從哪方面著手,洋洋灑灑,天花亂墜當然都講得出來,只是心裡面想的是~更多的研究是吧..就留給將來更有熱忱的人繼續往下作更深入的探討吧….。自己很清楚,學學其他的才藝倒是無妨,求學之路,真到此為止了..回想過去這一年多來的時間,當中的心情真得只能用如人飲水來形容,除了求學問外,還有語言的瓶頸及障礙,作業,考試,不順遂的事情,含著淚還是得繼續作完,中間幾度懷疑自己沒法完成這學業,但終究還是走了過來,感謝上帝!也因為這當中有著家人的代禱,及朋友的鼓勵,讓自己一路走來,多了一些力量…
當然最重要的是感謝阿Hsin 的支持及補習(因為阿hsin的阿公常常交待他要幫我補習啦,呵呵),其實他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幫我,知道我考完每個考試的第一時間,總是不忘打通電話問我,結果如何?終於他可以鬆口氣了..我也可以放輕鬆了….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腦袋放空,心情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