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前篇文章才聊到我正在從事一個店員的工作時,但現在又有了一點不同,仍然在同一個公司,但我的職務從 “sales advisor” 晉升到 “assistant manager” 俗稱:副店長,其實中間時期,我們店裡的副店長由於個人因素而離職,於是便有了空缺,我左想右想到底該不該申請看看呢,後來找到了一個機會便直接跟我們經理提出我的申請,她也很高興,我願意試試這份挑戰,但一開始她當然先把一些總公司的考量說給我聽,例如我有簽證的期限問題,(但如果他們是雇用EU國的人,當然對他們來說會比較省事,我提出我了解他們的考量,但我會尊重公司的決定..)接著當然也又經歷一些面試,期間等了大約2個星期後,我的經理在11月底時通知我,他們決定雇用我為assistant manager,從12月初開始生效,心中的雀躍可想而知,覺得自己的努力受到了肯定,而且現在領的不用是算時薪,而是以年薪計算,雖然比起這裡的平均年薪,當然沒有那麼優渥,但這種感覺踏實多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恩….感謝上帝為我所安排的一切!真的..之前心裡所想的只是能趕快順利完成學業,其他並沒有多想或多計畫,但卻在我完成學校所有課業的同一段時間內,我竟然開始了這份工作。內心有一點小小的感想..不嚐試怎會知道沒有機會….
從接這份工作到現在,每天其實都很累,尤其是聖誕節前夕,人潮很多,經理和我每星期都要工作六天,多作的天數,就只能等聖誕節過後再補休回來了,所以現在的期待是聖誕節快點過去吧….


※圖為牛津學院附近一角,是利用這個星期二的唯一休假日和台灣同學Iris去了一趟牛津及順道去了附近的outlet-Bicester Village 逛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