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正一點一點的在改變,
那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經驗,
一開始的前三個月,不適感總困擾著我..
胃口差,精神差,心情也隨著起伏…
所以Hsin 才會想帶著我去瑞士走了走,
傻傻の…沒想太多安不安全,就那麼出發了,
那一趟旅行,很舒適,算是多多少少分散了些許的不舒服,
四個月之後,開始感覺到偶爾在我身體裡所產生的 “啵動”,不很明顯,
但直覺告訴我,那就是了,那就是人家說的 “胎動”吧…,到四個月的這個階段為止,我們
只在超音波裡見過baby一次,還有一次是用擴聲器聽著baby的心臟在跳動,
在做檢查時,Hsin總是在旁邊咯咯的笑著,我感覺得到他在面對這份小小生命時的喜悅及我不曾看過的柔軟…
五個月後現在的我,肚子稍稍的隆起,那“啵動” 的感覺愈顯強烈,Hsin 的手偶爾放我在我的肚皮上,
等著baby來說聲Hello,用著他自以為是的心電感應傳輸著他所謂的小宇宙,
急著要把他自己的興趣及常識通通運給baby,我笑著他的行為,他可是一派正經的認為那是他倆之間的內力傳輸…
最近是我們第二次在超音波裡看見baby,看著醫生在螢幕上做著各部位的量測,最後的結論是一切看似正常,
我們終於放下心裡的一份牽掛…
Baby…我們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