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因為接下來打算把自己所剩的二十天年假給放完,再接著就是開始放我的待產假(生產前的十一周即可開始請假),在這裡的產假是可以放一年,公司得無條件保留其職位一年的時間給產假中的婦女,也就是說滿一年後,我還是可以回到原公司上班,只是真也不知道一年後會有什麼變化,所以屆時再打算吧。
昨天離開之前,同事們給了我一個surprise,大家突然都出現,連原本休假中的經理也特地跑來公司一趟,歹勢的是大家還破費準備了一張已儲值的Boots Giftcard 送我,附上了一張大大的卡片,裡面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還真是超感動的吶!
老實說,一開始也沒想到這個工作會讓自己做了將近快一年的時間,本來當初只是存著騎驢找馬的心態,但一忙下去似乎也沒別的精力再去注意其他的工作機會,接著又因為懷孕,所以想換工作更是不再多想,於是就一路撐到現在,它雖然不是一份dream job,但很幸運的是我所遇到的同事們每個都很好相處,這在職場上的確是很重要的一環的。
在之前的一個星期裡忙著做一些交接的工作,深怕自己遺漏了什麼,讓接手的同事會有所困擾,所以腦中總是不停的打轉著各項細節,而隨著昨天在公司的最後一天,終於可以把公司的各項文件作了交接,自己的私人物品全部清了空,該丟的丟的,該帶回家的帶回家,心情也跟著放空,有關公司大大小小的雜事,全部可以拋諸腦後了,雖然有點小小的不捨,但也終於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一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