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回台後,有時還真是覺得無聊,於是想找些活動和加諾一起參加,在我們住家對面就是間圖書館了,之前進去過一次,沒有很仔細參觀,而現在時間多多,想說帶加諾去童書區看看也好,書還真是不少,而且都可以外借,只是加諾愛吃書的習慣沒有改變前要和她安靜的看完一本圖書還真是挺難的喔,只能分段式的看…XD.. ,也剛好我們去的那天,都沒看見其他的小朋友,所以就讓她在那空間裡隨性的爬爬看看,我想以後我會多加善用這裡的資源,最重要的是離我們住的地方又近。
於是要回家時,看到圖書館門口有張貼一個適合加諾參加的活動(Baby’s Rhyme time),目標年齡是二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每個星期三的早上十一點,完全免費,所以記住了這個時間,昨天便準時帶著她去參加,也順便看看那到底是怎樣的活動,沒想到一進去時已經有好多家長及小baby都在那裡等待著了(主持人事後說這活動的小朋友加上家長約有七十多人,所以還真是不少啊..),等我們被安排坐好定位沒多久便開始了唱遊,主持人是一位中老年的親切婦人,外加一位年輕少女在旁當助手,整場的活動就是主持人唱著一首一首的英文兒歌再加上帶動唱,媽媽們也都跟著一起唱,所以即便沒有音樂的配合,還是挺熱鬧的,有的會站的小朋友會跟著一起做動作,不會站的小嬰兒就由媽媽抱在腿上陪著或是幫著自己的小孩做動作,加諾看起來還挺興奮的,因為難得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於是我把她抱在腿上跟著主持人做一些肢體動作,只是她一直想回頭看她身後的其他小朋友,所以變成媽媽我很專注的看著台前的教唱,然後帶著一個一直看著後面很不專心的加諾在做動作,我還真是認真的勒,整個活動的時間只持續了半小時就結束了,對我來說是有點短的,但還是覺得挺有趣的,所以應該會繼續參加吧…
會後,有和其他的兩位媽媽稍微聊了一下,她們還邀我和加諾一起去附近的公園走走,且很熱心的給了我一些適合給媽媽帶著baby參加的活動資訊,待我好好的研究研究找出一些社交活動來給我們自己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