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普照,所以Hsin想帶著加諾去附近的公園走走,平常我是都會一同出去的,但突然就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因為真的好不容易可以有了一點自己的優閒時光,哪怕只是短短的是一個小時也好….
平常只要是加諾和我在家裡,做所有的事情都像是在打仗,因為她就像是口香糖一樣想要一直黏著我,我去上個厠所也要跟,去房間放個東西也會叫,在廚房煮飯她總會爬到我的腳邊試著拉著我的雙腿要站起來,吵著要人家抱,不然就是一直唉唉叫,所以所有的動作都得要快快快,不然就是家事都先放著不要做,只要專心陪她,等Hsin回來時再開始動作,但事情積著總不合我意,所以只要一歹到她沒放注意力在我身上時,就趕快去做個什麼事也好,可是很快就被她發現我離開了她的視線,唉唉叫又會開始…XD。
或許可以等她睡覺時專心多做點事了吧,但偏偏她就是一個不重眠的孩子,有時整個白天總共只睡個一個多小時還分成兩個時斷,我連自己吃飯的時間都還得要她的配合,又或者等她晚上睡了以後再做吧,但那時自己也累得差不多了,根本也提不起勁做任何事了,所以每當我看到別人家的天使型寶寶,總會在心中好生羨慕,但羨慕歸羨慕,我們還是愛她,因為這就是她,我們不想勉強她去改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就像是情侶在談戀愛時~~愛我(她)就愛全部的我(她),不要想試著改變我(她)..。所以累歸累,就是這幾年吧,會不會等將來換我們要想要抱她時,而她卻不給抱了吧!
撒著滿地的玩具,但也懶得去收了,因為收了又會亂,先挖一碗滿滿的冰淇淋吞下肚,算是慰勞自己的辛勞,接著吃了二包洋芋片,算是放鬆自己的心情,卡吱卡吱覺得特別香脆..這是加諾不在身邊,自己獨處時的另一種簡單的幸福滋味…
~~~希望往後每個星期天都有好天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