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的確是變的較冷,一個不小心,加諾又流起鼻水了,只要她一感冒,總難免自責,而且還會一直回想到底是哪一個環節讓她給冷到了,會不會是洗完澡後,衣服幫她穿的太慢了?或是哪一天去了小朋友聚集的公共場所?或是睡覺時沒有蓋好被子?還是外出時吹了太多風等等…Hsin說我太神經質了,覺得我想太多,反正小孩子多少總會感冒的,如果那麼脆弱,那真的不用活動,也不用出門了,說得是啊,但看著加諾不舒服,總會想著要多加注意,多幫她保暖,所以現在出門即便沒有下雨,我仍然會幫把推車的透明雨罩給蓋上,幫她擋擋那刺骨的冷風,只是在路上面對那迎面而來也推著推車的其他媽媽們,看著他們車上的寶寶,有的穿得少少的或是根本連外套都沒穿,相較之下,加諾被我包得全身膨塞塞的外加雨罩,還是真有些天壤之別耶,我是打從心底的想要給他們拍拍手,哪ㄟ差這多?但我有注意到,有些小朋友,他們也並非不冷吧,因為也是有鼻涕掛在臉上的,但會不會掛著掛著,掛久了,就不怕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