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我是簡加諾,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在一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當時我還很小,現在有比較長大了,這一年來我努力的適應著這陌生的世界,從出生到現在我到底有些什麼改變呢?
我現在
身高: 70cm (哈哈,我知道我很不高的啦,不要笑我喔)
體重: 9Kg (還算ok,不太輕也不太重)
牙齒: 6顆 (已經6顆很久了,其他的就是還沒準備好,叫媽咪不要每天都想盯著我的牙齦看)
動作: 我目前還不會放手走路,有的時候扶著東西走個幾步,也喜歡站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爬來爬去,爬高爬低。
語言:我最會說的就是ㄇㄢㄇㄢ,只要看到吃的我就會說,但有的時候爸比媽咪都自己吃不給我吃,因為他們說那是是大人才可以吃的,我也想要變成大人;還有爸比媽咪在家跟我講的話跟我在外面聽到的話都不一樣,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所以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弄清楚以後再說吧。
最喜歡的食物:媽咪的ㄋㄟㄋㄟ第一名,爆米香是第二名(那是一種沒有任何調味的rice cake,吃起來脆脆的我很喜歡),每次只要我累了,煩了或是想哭的時候,米香就會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我就不累也不會想哭了。
興趣:我還挺喜歡看書的,尤其是爸比媽咪唸給我聽我更喜歡,我交了好幾個書裡頭的朋友,像是Davy Dinosaur , Lettice,或是Jess 等,有的時候他們都會打電話給我..(哈~其實那是媽媽用來分散我注意的方法之一,說實在的,我很喜歡他們打電話給我喔)
很有吸引力的東西:1.鏡子,我很喜歡看鏡子裡的自己,比如一邊吃飯的時候,或是爸比媽咪有說我很漂亮,我就會忍不住爬去鏡子前看看自己。 2.馬桶,我都會趁媽咪沒注意我的時候,爬去摸厠所的馬桶,我真的很想摸到裡頭的水,但都沒有成功過,因為我的手還不夠長,而且只要我被發現,我的手就得被徹底沖洗一番,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找到好時機再去的..呵。
最喜歡玩的地方:1.最近我很喜歡去廚房把櫃子打開,然後把裡面的瓶瓶罐罐拿出來玩,媽媽會把摔不破的東西擺在比較外面,但我還是會想辦法拿到很裡面的瓶罐,我覺得那比較好玩。 2.房間裡媽媽的瓶瓶罐罐,每天洗完澡,還沒穿好衣服,我就迫不急待的可以玩各式各樣的藥妝品,而且我都完不膩,有的還可以聞香香喔。 3.我也喜歡坐在客廳的窗戶旁,看著外面天空的鴿子飛飛,如果有看到,我會興奮的大叫。
以上是一些大概的自我介紹,我會繼續努力健康的長大,也要努力成為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