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四年前的夜裡,我提早一個月無預緊的破水,接著順利把妳給生下來的情境,至今我仍然歷歷在目…
親愛的寶貝,今天是妳四歲的生日囉,如果說情侶間談個四年的戀愛好像不算長也不算太短,但打從妳來到我們生命當中的這四個年頭,對我來說,卻像是認識了妳一輩子那麼久。
可不是嗎,從妳一出生,我們日日夜夜的相處,所以我知道妳為什麼會哭鬧;我了解妳的頑皮嘻笑;我心疼妳偶爾的受傷、感冒; 我能輕易識破妳天真的心機裡其實是想要吃糖的小詭計; 我也了解你賴皮的背後其實只是要我們的一個親吻或是擁抱;我知道妳什麼愛吃,又什麼不要;甚至有時候你想尿尿時那種坐立不安的模樣我都猜得到……。
寶貝呀~你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們的心跳,原來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也原來對兒女的愛是可以這麼沒有限制的!謝謝妳的生日,謝謝妳讓我們更學會「愛」,更謝謝上帝讓妳成為我們的女兒。『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約一 4:19)』
但願在未來的另一個四年,十年,二十年…更多更多年後,在我們的陪伴下,妳會更加的堅強茁壯,也願 上帝的恩典與慈愛永遠與妳同在並賜福妳永遠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