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Hsin去參加他們公司舉辦的Christmas Party,邀請函上頭註明是要穿著Black tie 的樣式出席,所謂的Black tie 就是男生都要打”啾啾”而不是領帶,女生當然也要穿上正式的禮服,這裝扮對我們來說還真是陌生,因為一般男生的衣櫃裡幾條領帶與幾件襯衫就可出席大部份所需的場合了,而現在來了一個black tie,Hsin說他的男同事有的還要穿上那種配上高腰帶的造型,真是給它夠正式的,但我們討論後決定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張羅,就是需要一件襯衫及一個啾啾,西裝就穿原本有的就好了,我想只要意思到了即可,主要以不失禮節為原則,必竟我想一年可能就只會穿這麼一次吧…XD。
至於我呢,當然也要美美的出席囉..但很抱歉,其實在回覆邀請函時,我們就已決定由Hsin自己出席了,因為如果我也一起去,那加諾呢,由於Party開始的時間,正是我們加諾要上床的時間,所以即使心動的想要體驗一下這英式的晚宴,還是作罷,我們更不放心去找一臨時的保姆來照顧她,所以我還是當回我的宅媽吧,把老公打扮的Bling Bling 的送他出門,出門前,他要我幫他拍張照當做紀念,pose 擺得不錯,於是我認真幫他拍了張.....無頭照,哈哈..這樣我的心裡平衡些了,換上我的睡衣,加諾小寶貝,咱們上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