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於聖誕節前幾天來訪,預計待到一月初回台,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應該算是來看看加諾吧,當然附加的行程是順便體驗一下聖誕節的shopping氣氛,婆婆在這裡看到一個她在台灣常常光顧的服裝專櫃後,直嚷著說在這裡買真是滑算太多了,所以去”削”兩次後,覺得不夠,他們回台前應該還會再去拚一次,還真是情有獨鍾。老實說在這次的12月26日Boxing day(聖誕過後的折扣日),不曉得是我們這小鎮真的不大,還是經濟真的很不景氣,感覺shopping的人潮比起以前在倫敦時的光景還真是差蠻多了,以往一些熱門的專櫃,光是排隊結帳就得花上好一些時間,相較之下,今年排隊結帳的人數還真是不太熱絡…XD。
這次公婆的造訪,其實自己還真是有些頭大的,為什呢?因為要洗水做羮湯啊啊啊,說來汗顏,從我結婚到現在,他們從沒吃過我做的菜,應該是說本來就沒什廚藝我,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混了這幾年,但這回是混不過了,為了表現誠意,再不會料理,還是得硬著頭皮弄個幾道家常菜,如果都要公婆都吃一些西方口味的速食品,那也真是太難為他們了,好在公婆都不算挑食,所以食材準備起來不用太受限,所以這些天就以這種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心態霹靂劈拉的亂炒一通,說是亂炒其實也是有稍微想過的啦,也更好在,公婆都不好意思嫌棄,我想必竟那是因為在我們的地盤上吧..哈哈哈。
雖是要多花點時間胡亂煮,但公婆卻幫忙分擔掉我平時得照顧加諾的時間,家裡的人數變多,加諾也顯得較活潑,因為多了可以逗她玩的人,所以照顧加諾的疲累感也在這幾天稍微可以鬆懈一下,這種感覺其實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