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n的妹妹及妹婿(也就是我的小姑和她老公)在今天下午帶著我的媽媽平安順利的到達英國,感謝他們的情義相挺,在百忙之中還特別撥空飛來英國,除了幫我準備了很多坐月子需要的食材,也有許多是我們思鄉的食物,他們三個人的行李遠遠的超過了一百多公斤,為了這趟他們的到來,我們還特地去買了另一台冷凍櫃stand by,結果是整個擠暴,滿滿的行囊裡是家人的愛心,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呀,當然此行的重點還有就是他們帶著我們最重要的幫手~偶的媽媽來到這裡,要幫我坐月子,我想從今天起我的日常家務應該可以輕省不少耶,真的感謝上帝,讓我們有著家人的幫忙及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in  的頭像
    karin

    漫步英格蘭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