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登這照片呢是晚了一點點,因為這些Gold Bunnies 是為應景這裡的復活節所存在的,平常時候是看不到的,這一隻隻的小兔子外觀真的很討喜,應該也不難看出來它是巧克力作成的,剝開來它雖是空心的,但功克力的口感卻很紮實及細緻,可別小看這一隻小小的兔子們,瑞士蓮功克力公司(Lindt)光是靠它們就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圖片上所看到兔子的是一隻100g,價格約為 NT150左右,當然還有200g,我看過最大的是一公斤一隻,那個可能會吃到想吐吧…XD, 至於口味上的區別可分為三種,紅色頸飾的是牛奶功克力(如圖片所示,它也是被接受度最高的口味),如果是咖啡色的項飾即為黑功克力口味(亦是我個人所偏好的,因為我喜歡帶點苦味的功克力,吃多了也比較不會覺得膩),如果是乳白色的項飾,想當然爾,它便是白功克力口味囉!順帶一提的是,到了聖誕節時期,這些功克力會搖身一變,外觀變成穿著紅色錫箔的聖誕老公公,但目前為止我只見過牛奶功克力的聖誕老公公,而這些都是特殊時節裡,功克力公司很得人心的各式促銷包裝手法。功克力產品在西方國家似乎選擇性多了很多,相較之下,如果要我一時想出我們台灣令我印象深刻的功克力產品,出現在我腦海的是~七七乳加功克力,雖然口感是完然不同,但還是有著它台味的特色,必竟它也曾經出現在家人的愛心包裹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