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有點小疲憊,再加上工作上瑣瑣碎碎的事不斷發生,心情總變得像是陰天,一來是內部人員的變動,有人初來面試時,真的說得什麼都願意,也表現的很誠懇,但才工作了一兩天,就開始要求每個星期天都不能排他的班,但很抱歉,當初我們會用他就是因為他同意接受假日的排班,於是乎快刀斬亂麻,當天就請他走路。不得已之下,我們馬上就雇用了另一位跟他同一批面試的人,我們稱他為B君,一開始他並不列入我們的考慮,但由於他是透過我們經理的朋友介紹的,所以多少總想給他多一點機會,但為什麼會說不得已呢?因為這位B君的英文,說穿了是很不好,才剛到倫敦三週左右吧,所以一旦雇用他,換句話說我們也得花更多的時間來教他,但雇用B 君這種人,有一個好處,就是要他做什麼,他一定都很願意做,而且服從度應該會很高,看他上了幾天班,還利用下班的時間留下來作他自己的筆記,看到了他想學習的態度,的確讓人狠不下心來把他砍掉….雖然我們陸陸續續都還在找更適當的人選。再來就是今天是我的休假日,而我們的經理也是(而她正要開始她為期九天的holiday),但下午一點我在家就接到別間經理打來的電話,說我們今天早上怎麼沒開店(正常的開店時間應是早上10點),經過了來龍去脈的查問,原來是今天該開店的同事弄錯了她今天的上班時間(她以為今天沒有她的班),所以一直等到中午12點半另一位同事去的時候才匆匆忙忙的開店,而正巧是今天早上地區性經理打電話到我們店裡一直沒人接電話,她才會又派別間店的經理過來看看,所以可想而知我一定是第一個被找的人,因為我們的經理on her holiday。休假時接到公司的電話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唉!尤其是遇到這種非預期的突發狀況會覺得更……唉唉!但我也只能告訴自己,反正發生就發生了,說真的我也不能怎樣,就是頂多要有被唸一唸的心理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