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裡附近的蔬果店買菜,本來想買些大顆的蕃茄想說回家加上酸梅來吃(小時候的吃法是將蕃茄先挖一個小洞,再將大大顆的白酸梅擠進去,吸著咬著,那味道對極了),酸酸甜甜的口感,一定很適合現在熱熱的天氣,但我突然看到今天正在特價的小番茄一大盒才一英磅(大約台幣六十五元),於是我放棄了買大番茄的念頭,轉而進攻小番茄,其實說是一大盒不如說是一大箱好了,老闆幫我打包好後,再加上其他的蔬果,突然覺得有點小後悔,因為我覺得好重喔,光是這一大袋的小蕃茄,我想可能就有四~五公斤吧,慢慢的提回家後,二話不說,先洗幾顆來吃吃,呼~冒著閃到腰的危險將它們提回家的我,決定給這些小番茄們和自己鼓鼓掌,好吃好吃,小番茄們很爭氣的甜又多汁,分了一些給室友後,還是剩下一大包,我想,接下來的這幾天,除了番茄水果盤外,番茄炒蛋,番茄湯,牛肉番茄都得加入菜單當中囉…只怕吃完這批小番茄後,很有可能它們會成為”拒絕往來果”好一陣子吧,其實憑心而論,這裡的大部份消費都算高,但水果的部份,其實並不會比台灣來的貴,尤其是蘋果,葡萄,柳橙,香蕉等甚至都可以買到比台灣便宜許多的價格,這算是稍微值得欣慰的一點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